网站首页行业博览学术期刊学术论文文献帐号论文查重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博览

文史社“百佳文学作品集”有奖征文(欢迎优秀文学作品推荐)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9-03

 bbb云投稿中心

为鼓励青年文学爱好者,进一步繁荣我国文学类图书市场,丰富我社文学选题出版资源,我社数字图书出版中心特推出了2016年“百佳文学作品集”出版计划面向国内文学爱好者征收中短篇小说、散文、随笔、诗歌等体裁的作品,审核通过即可整理成册,由社出版并发行同时进行全媒体宣传以及互联网出版本合集出版不收取出版费用。
一、投稿方式及要求
1、投稿方式:
本次征稿只接受电子版稿件,作者保证授予吉林文史出版社出版社电子版权,用以宣传和扩大影响。稿件邮寄请发送至936389505@qq.com5838696@qq.com。邮件标题备注:《百佳文学》+作品名称。作品内容标题采取宋体四号加粗,正文采取宋体五号。
2、投稿要求
主题不限,作品要求原创且内容积极向上,不得抄袭。每人限投一篇(诗歌可两篇),3000字以内。文章结尾附加个人简介、联系方式、地址及邮编,以便图书出版之后邮寄给入选作者。
3、入选须知
凡符合本次征稿要求的原创优秀作品均能入选,并有社内责任编辑点评,颁发相关荣誉证书,并由吉林文史出版社提供数字出版互联网出版登记号和互联网证书。最终并由吉林文史出版社正式出版。首次预计印刷5000册,并进入国内书店正式发行。
二、出版及奖励措施:
1、为加速本书的出版,促进文化产业发展。本次出版成书后,将根据作品优秀程度选出“百佳文学作品”一等奖1位,奖金1000元二等奖2位,奖金800元3等奖5位,奖金500元。评审工作由吉林文史出版社数字图书出版中心负责。
2、为宣传和保障学会和每位作者的权利,促进作者文学创作积极性,故每位入选作者须至少订购10册作品送亲戚朋友,每本定价35元,共计350元,多购不限。(订购不满10册的作者,视为放弃入选资格)
3、征稿期间,将建立单独的入选作者QQ群,以便入选作者及时获取图书出版进展信息并保障自己的权益。此文集在集齐100篇优秀文学作品之后开始安排出版事宜(包含申请书号、设计排版、交付印刷)。入选作者人数达标之后,预计整个出书流程45天
 
 
 
吉林文史出版社
2016年9月2



上一篇文章:天图书刊:拟2016年8-12月图书出版计划

下一篇文章:关于印发《河南省艺术专业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的通知


云投稿积分说明论文检测文献检索学术期刊学术论文关于我们网站地图

云投稿中心——中国期刊自助投稿系统 新刊采编中心

Copyright @ 2018 Corporation山东文图书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Belongs:云投稿网站